IMAG0742  

其實我一開始想偷懶沒有打算要做

而且場地也沒有投影設備

但是後來準備發現沒什麼活動

加上覺得辛苦了一年

給寶寶留點回憶也好,以後還可以拿出來看

還蠻有紀念價值的

所以就只好下海了

想當初我是個連結婚影片都丟給別人弄的懶新娘

沒想到為了寶寶

我竟然可以連續好幾天熬夜到半夜兩點多

把寶寶弄睡後繼續在電腦前奮戰

一邊上網看威力導演的教學影片

一邊龜速製作著

我深深覺得,女人當了媽之後

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正所謂媽咪不是人,是超人!!!!

感謝好友Sa特地拿來威力11給我

可惜我用的威力12試用版不能支援

大大感謝~~

製作MV內容不含配樂的部份大概弄了四天

弄完之後要弄音樂才覺得真正困難的部份是配樂

因為要思考曲風,中文還是英文

旋律好聽的,歌詞又不一定符合

最最最困難的就是,歌曲不可能為你的MV量身訂做

所以時間長度一定不會剛剛好

要馬就是影片長度配合歌曲,要不就是自己想辦法剪接

我用了兩天的時間,尋找喜歡的歌曲和剪接

音樂真的是畫龍點睛,MV配上音樂後整個Fu~都對了

看到成品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最後的步驟就是影片輸出囉

大家要製作影片一定要有隨時存檔的好習慣

不然到後面檔案越來越大,一旦當機

真的會氣到想把電腦砸了

我一開始選的是WMV檔

輸出時記得把其他的視窗都關掉

我在輸出的過程中當了好幾次

後來老公選WAI檔輸出就成功了

因為不用壓縮,但是檔案就會非常大很占空間

因為是試用版所以缺點就是一開頭會有試用版的字樣

不過想說自己人看看而已沒關係啦

各位請慢慢欣賞

    

【備註】

如果跟我一樣是根本不會用的生手

建議可以參考潘老師的部落格

有很詳細的解說影片

剪輯軟體:威力導演12版

歌曲分別是:Kiss the rain鋼琴輕音樂

                  Big big world by Emi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