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Party的主題如何呈現呢?我是先把想要的顏色確定,就是粉紅、粉藍、粉紫

若是單一色調也不錯,但媽咪我本來就喜歡繽紛一點,所以設定三個顏色去混搭

一歲生日加上顏色的字卡,讓賓客可以一眼看出主題

多年以後看到照片也能馬上知道是幾歲生日(是說我每年都要剪一次?!)

反正第二胎應該也可以接著用吧,噗

之後的生日就簡單點吧

以下就一一介紹佈置的內容:

 

字卡:很簡單,只需要印表機跟自己喜歡的壁報紙或書面紙

               根據所需的大小列印出喜歡的字型,再用釘書機釘在色紙上剪下即可

               我有在背後多加一層西卡紙增加厚度,比較站的起來

               剪的時候留一點白也很好看喔

DSC03496  

 

派對帽】:這個我是參考網路的文章  DIY派對帽 

                  分享的是一位可愛的小比媽咪,手很巧,分解圖也很容易上手

                  最重要的是他有提供網友們下載紙型

                  經詢問後允許分享連結造福想幫寶寶製作party hat的朋友

                  真的是一位熱心分享的媽咪喔

SAM_3548  

 

派對旗】:這個也不難,只要準備緞帶跟喜歡的色紙

                  剪出菱形後對折成三角形

                  在三角形的兩邊打洞,穿過緞帶即可,

                  想要加上文字一樣列印剪貼即可

    SAM_3457  

SAM_3458  

SAM_3453  

展開像這樣

SAM_3456  

 

照片牆】:由於交誼廳沒有投影設備,本來想偷懶不做成長MV

                   折衷辦法就是精選寶寶每個月的照片一張

                   用照片牆的方式呈現,也是一種另類的美感,將照片沖洗出之後

                   背面貼上不同的書面紙即可

                   派對結束後也可以用來裝飾自己的家,省下買相框的一筆開銷喔!

                   但好友Amy竟然說他可以弄到投影機

                   我的舅舅也可以弄來白布當投影幕

                   所以這些照片就只好當做多出來的佈置啦

img1395299553570  

 

氣球裝飾】:這個我很偷懶,因為場地辦在自家交誼廳

                      省下場地費所以就拿來請店家用現成的

                      氣球是種很容易製造歡樂節慶氣氛的東西

                      只要一擺出來就整個很有FU~

                      連結在此 派對世界 

                      門口兩束大的上方有主題氣球,其他四束小的則隨意放在角落

 

004  

005  

008  

1397317286636  

DSC03502  

 

彩色紙吸管】: 這也是買現成的,主要是放在蛋糕桌上顯得不會太空洞

                         顏色也是根據派對的色調訂購,Y拍很容易找

                         我是跟   創意花園婚禮精品  買的

                         這家還有吸管的彩色小標籤可以選購

DSC03495  

026  

我拿了兩根做迷你版的派對旗插在蛋糕上

有賓客問我這真的可以喝嘛??可以的喔

只是大家都沒有用

蠟燭是另外買的

DSC03528  

 

主角照片】:這是用來佈置蛋糕桌的

                      放上照片能增加豐富度而且襯托主角更加顯眼

                      相框是在IKEA買的

                      上頭的小皇冠請參考  紙皇冠 

024  

img1395392679882  

另外還多做了一些小皇冠給來參加party的小女生們

做髮箍或髮夾都可以喔

SAM_3695  

044  

 

 【備註】

裝飾牆面的好幫手-->Blue Tag ( 就是很像粘土軟軟有黏性的東西 )

以前在幼稚園需要辦活動時牆上都要張貼各種海報或是裝飾

這個東西既方便又好去除,來去不留痕跡

我用它來佈置相片牆和派對旗

SAM_3757  

用量還蠻省的,我連投影布的四個邊邊都貼了

所有的佈置加起來用一條還用不完

SAM_3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