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只用過幫寶椅,所以沒有太多可以比較

在滿四個月時我就打算讓寶寶吃點副食品了,

但由於她那時還不太會坐,所以我就上網找到這個

包覆性很好的幫寶椅Bumbo

IMAG0737  

寶寶坐進去之後就動彈不得

材質很軟感覺寶寶坐起來很舒服也不會亂動

我先上網用租的,因為這款椅子限於10公斤以下的寶寶坐的,勢必很快就不能坐了

加上Q寶的大腿很有肉,也許更早就不能坐(*´>д<)

椅子和餐盤原價各是兩千多,加起來要五千了,媽呀!

我租兩個月,一個月租金約250

使用幫寶椅的心得~

優點:

 1 能牢牢困住嬰兒,有時候我在做家事也會先把她放在      

      裡面

2 好清理,體積小,材質輕

3 適合還不會坐的寶寶能坐得很好

缺點:

1 單價高,使用不久

2 只能放在地面,媽媽要坐小凳子或地上餵食,

 

    這椅子若放在非地面會造成寶寶傾倒受傷的危險,

    國外有報導

3 寶寶坐上去之後餐盤不好扣上

  【也有可能是我不會用】

接下來介紹我剛入手的IKea餐椅

IMAG1135   

在某天用餐時隔壁小朋友坐這個餐廳提供的椅子

當下只覺得還不錯看

後來和用餐的爸媽攀談

他們家裡也買這款,說很好用

所以我心動了,但還是想實際讓Q寶坐看看,

所以找機會去幫她買浴巾時先到IKea餐廳用餐試坐

發現她坐得還不錯,看到價格五百多,

加購餐盤一共也才七百多

好划算啊!

以下是心得~

優點:

1 單價便宜,應該是我目前看過最便宜的

2 好組裝,好清理

3 高度夠高可以和大人同桌吃飯,媽媽也可優雅餵食

 缺點:

若真要說的話,感覺要讓小孩靠牆怕會不會翻倒,

應該是不至於,但當媽媽的總是搞操煩~~

還有扣環要小心不要夾到自己

大致上來說是個CP值頗高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