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100我還能忍,現在怎麼才30我就開始抖了

我開始有點動搖不打無痛的念頭

這幾天我一直跟老公耳提面命想要自然生,盡量不要外力介入

所以若我痛得失去理智求他時一定要拉住我 

勸消打無痛的念頭

又過了三小時我狂做深呼吸閉眼,幻想子宮頸正在打開,

下一次內診就可以大幅張開,運氣好還能進產房,

因為我已經將整杯濃得不得了的蜂蜜灌下肚

沒想到這三小時才開了一公分,也就是半指,蜂蜜對我沒效,翻桌

此時我一陣痛已經必須抓緊床邊護欄才能轉移一點注意力

我開始對老公唉嚎:我好痛,我怕沒力生了啦,我要打無痛

老公想也不想:好!

咦?行前訓練忘光光啦!

趁小護士看點滴我趕快攔住她問無痛分娩,

沒想到她竟面有難色的說要先問醫生耶

我請她快去問,她就一去不回,我懷疑是串通好了

又過了不知多久醫助又來測開指,還是三公分,手動破水

這時我已經快失去理智了,

咬牙切齒的說我要打無痛啦

好不容易醫生來了,一看到醫生我又變俗辣不敢問

因為之前就知道他崇尚自然生產,外力介入非必要

小護士告訴他我的需求之後醫生安慰我說來用力一下我看看,

我超賣力,希望乾脆一次開到十公分,醫生說

很好,已經7公分了,就走了

                                            就走了

                                                  就走了…因為超過3公分就不能打了

我馬上意識到施打無望了,索性轉身面壁抓欄杆,忍痛生悶氣

就這樣痛痛痛痛痛…痛到會發抖

護士說有便意時要叫她,我陣痛一來抖到不行時就有那感覺

一直請老公去叫小護士

小護士一來就問是一直有便意還是陣痛時才有?要一直有便意再去叫她

我覺得她是被我煩到怕了,早知道就騙她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內診,我超喜歡內診的,因為有機會上產台

內診跟陣痛比起來真是根本沒感覺

內診完9.5公分!!媽呀差那0,5是幹嘛阿

我苦苦哀求助理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不要走,再幫我測一次

 

她很憐憫的說好吧!那繼續用力準備進產房

喔耶!我終於要跟Q寶見面了

被推進去時我忍著痛迫不及待爬到產台

此時公婆已經在外面等了,我又用力了20分鐘

感覺醫生和助理都快拿爆米花出來等了

寶寶位置太高了,小護士出動,醫生說要幫我用點力推

我心想快推吧,我不怕痛了,快把她弄出來

最後一次用力時使盡全力終於聽到了哭聲,腦中一片空白

哈囉寶寶,妳終於出來見我們了

SAM_1374_0000191200  

IMAG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