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多月時抓星星餅乾還沒辦法好好對準吃

9m9d

已經可以開心的把我給她的餅乾吃光光

這是某天我要洗衣服之前想說給她一點餅乾

可以延遲她發現我不在旁邊的做法

沒想到她一下就哇哇叫

要我陪她玩,我照慣例要去撿掉在地上的餅乾

咦?沒有

檢查寶寶有沒有掉到袖子或衣服,也沒有

該不會真的吃光了吧!

所以Q寶又進化了

吃粥也是想搶湯匙,後來乾脆自己抓碗裡食物

衣服跟桌上弄得髒兮兮

這兩天發覺她似乎有想要稍微站著,

我跟她老爸都很緊張她會坐下來撞到東西

小孩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