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是Q寶重要的一個月,舉凡抬頭、躺著轉360度和翻身都在同一個月

雖然一個多月的時候有抬頭過,但就那一次之後就再也懶得動

所以我就順其自然也沒有常常給他練習

一直到四個月打預防針時醫生說可以給他練習躺著變坐著

我才開始給他練習,當醫師抓著她的手要讓他試著坐起來時

她根本就不想動也坐不起來

我還擔心是不是我都沒有給他練習所以他就落後了

後來發現她根本就是比較懶

真的要練時就都會了

我就有事沒事抓她來滾

一開始只是躺著原地旋轉,

漸漸的一隻腳會想要翻過去一直不成功

某一天我跟朋友在說話突然轉頭看她就翻過去了

之後又拖了一個禮拜才又讓我看到他翻過去

這小妞還真的是很隨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